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编辑:顾雨迪   发布日期: 2020-02-20   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服务,充分满足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权益,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学校将于3月中上旬举办“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7日-3月14日

二、活动安排:

1、用人单位报名与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登录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本次活动专区报名参会,或直接点击☞用人单位报名系统报名。新用户请先完成注册和提交审核,学校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邮件告知审核结果。

用人单位参会指南(请扫码查看)

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3日12:00。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学校将在2月24日后陆续审核,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2、学生报名与参会方式

3月7日起,学生可登录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参加本次双选会。

学生参会指南(请扫码查看)

3、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展位列表中展示;毕业生应聘时,简历直接发送至江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后台,请各单位及时查收求职简历。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参会单位通过在线笔试、面试等方式开展后续人才选拔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和流动。

三、特别提醒

校园招聘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歧视招聘和委托招聘。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规范招聘行为,共同保障本次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四、联系方式

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jiangnan.91job.org.cn

微信公众号: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

邮 箱:

jnjiuye@jiangnan.edu.cn

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参会,广纳江南贤才!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共赢未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