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情牵江南校友,爱连四海同窗——江南大学湖州、嘉兴、金丽衢三地校友会陆续成立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0-10-2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刘虹兵;审核:林云鉴

昔日共赴蠡湖之滨,今朝重逢再续学缘。本周末,数百名校友满怀着对母校的热爱,相聚在湖州、嘉兴、金华三地,同庆校友分会成立,共襄盛会。

10月24日上午,江南大学湖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王武教授,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等学校代表,以及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苏州校友会、嘉兴校友会、宜兴校友会等校友分会代表,浙江大学湖州校友会和苏州大学湖州校友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悠扬的江南大学校歌中开始,田文瑞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黄敏处长宣读并通过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向秘书长授旗;王武教授向会长授牌并代表学校赠送书法作品;黄敏处长和林云鉴秘书长共同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会长冯天法代表湖州校友会致辞,他感谢母校对校友事业和生活提供的支持,表示将尽己所能服务好分会建设。湖州市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管永丰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查建华均发来贺信,表达了对湖州校友会在未来发挥好校地合作桥梁的期待。各地兄弟校友分会代表的祝词交相辉映,构成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林云鉴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各地校友共建美好未来的期望。黄敏处长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几年在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校友们表示为母校的成长感到非常振奋。会前,学校代表参观了校友企业摩森视界、亿人科技,交流企业现状,探讨发展前景。



10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嘉兴校友会正式成立。校方代表以及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创中心(嘉兴)筹建组李江华教授、汪超主任应邀参会,此外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云、清华大学嘉兴校友会副秘书长潘喆等兄弟高校嘉兴校友会代表、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上海市江南大学校友会、上海生工、上海机械校友会、苏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嘉兴校友会是江南大学成立的第一百个校友分会,百川汇聚,方成大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成立大会伊始,庞建军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黄敏处长宣读了嘉兴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向秘书长授旗。王武教授向会长授牌,并赠送字书法作品。黄敏处长、林云鉴秘书长共同为嘉兴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会长林志勇代表嘉兴校友会向母校和支持校友会成立的社会组织表达感谢,他承诺发扬江南风格,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地区经济文化繁荣作出贡献。嘉兴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展望嘉兴与江南大学未来食品高新产业合作前景,希望嘉兴校友会能够发挥好桥梁作用。

李江华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与嘉兴地区政府、企业在创新食品发展方向的合作意向,合作将给地区带来食品领域活力创新新局面,同时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潘喆副秘书长代表兄弟校友会表示热烈祝贺。黄敏处长、林云鉴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校友工作发展规划。嘉兴校友会是江南大学成立的第一百个校友分会,百川汇聚,方成大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0月25日,江南大学金丽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华举行。学校代表、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上海生工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宁波校友会、绍兴校友会分别发来贺信。刘锋枫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筹备情况。黄敏处长宣读并通过了金丽衢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并向秘书长授旗;王武教授向金丽衢校友会授牌,并赠送书法作品,黄敏处长、林云鉴秘书长共同为嘉兴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及授旗。

会长黄武宁代表金丽衢地区校友发言,他表示金丽衢校友会做好校友和母校沟通平台,服务校友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宁波、绍兴等兄弟分会发来贺信。黄敏处长、林云鉴秘书长向校友介绍学校、校友会发展情况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活动并合影留念。

江南才俊,华夏精英。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在未来的日子里,三地校友会必将共同秉承“强国立志、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信念茁壮成长,在长三角富饶的土地上尽情释放热情,共建美好未来。

授牌

授旗

湖州校友合影

嘉兴校友合影

金丽衢校友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