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第二期 “董事沙龙”成功举办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0-11-1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为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校企及董事单位间交流,11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二期 “董事沙龙”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沙龙有两个主题:“大健康 可持续”和“大数据 驱动力”,分别由食品学院董事会和物联网学院董事会承办。特邀嘉宾及校、院两级董事单位代表,社会资源处、食品学院、物联网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50余人参与了沙龙。

本期沙龙分为主题分享和自由发言两个阶段。在主题分享阶段,“大健康 可持续”专场,我校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兴国作了题为《加快功能性油脂开发,迎接特医食品发展新时代》的报告。他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食用油的健康知识特点及常识。“大数据 . 驱动力”专场中,我校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俊作题为《大数据时代未来之思考》的报告,报告详细解析了大数据在生活、营销、安全等等方面的应用,分析大数据应用给新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除此以外,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徐学兵分享了大健康食品时代的粮油发展;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均国分享发展全谷物产业助力百姓小康健康;远东控股集团资深顾问、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东佼分享关注心理健康,成就价值人生。三位校董的分享让参会嘉宾从健康食品到健康心理,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CEO乔昕分享大数据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应用。

在自由发言阶段,参会董事一一就企业发展的困惑、需求进行交流,不时迸发出新的设想与合作的契机,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的建议性的意见。企业家们在“董事沙龙”中,彼此启迪,拓展了企业产品创新的思维模式,取得了预期成效。

“大健康 可持续”沙龙现场

“大健康 可持续”嘉宾作主题分享

“大数据 驱动力”沙龙现场

“大数据 驱动力”嘉宾作主题分享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