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赴兴安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1-08-02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兴安盟宣传部门 审核:李丁

7月24-27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顾正彪,党委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一行赴内蒙古兴安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推进落实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内容。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盟委、盟行署各部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7月25日上午,朱庆葆一行在苏和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兴安盟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阿尔一一九八酒业有限公司和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等。25日下午,顾正彪带领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与盟委、行署有关领导和各部门、各旗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校地创新合作座谈交流,兴安盟副盟长张利文主持。张利文介绍了兴安盟的整体情况;各旗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和需求。顾正彪介绍了江南大学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地方特色优势宣传力度、做好重点产业规划、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等方面的建议。同时五位专家老师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校企科技成果对接座谈交流,兴安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主持。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地方产业特色和企业需求,更好的推进务实合作。

7月26日上午,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朱庆葆、张晓兵共同为中心揭牌。顾正彪、苏和分别致辞。顾正彪在致辞中表示,兴安盟的资源、产业优势与江南大学的学科、人才优势高度互补,前期学校与兴安盟多家企业开展了科技合作。后续学校将做好服务,充分利用好学校科研、人才、社会资源,大力支持中心建设。苏和在致辞中表示,江南大学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领先科研成果。这次中心成功落户兴安,既为双方开展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崭新平台,也为我们深化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架起了沟通桥梁,必将对加快兴安盟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和良好的示范效应。

江南大学领导和专家老师,兴安盟各旗县市及相关盟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设计学院魏洁院长、食品学院杨瑞金教授分别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校企科技对接座谈会现场

朱庆葆书记与张晓兵书记共同揭牌

顾正彪副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参观兴安盟电子商务孵化基地

校地创新合作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