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董单位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2-03-14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3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带领社会资源处、商学院相关领导,先后走访了校董单位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大梦想城地产集团。

符惠明代表学校对2家企业发出了加盟第四届董事会的邀请,并分别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远东控股集团,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首先对符惠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年来,远东与江南大学保持着友好往来,江南大学拥有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批批科技创新人才,成为企业高端人才培育、研学、交流的重要平台,也为校企产学研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远东希望与江南大学继续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学术研究和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互相进步、实现共赢。

符惠明对远东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蒋锡培主席个人的成长史、创业史、发展史,本身是一本活教科书。而远东控股集团历经五次改制、六次飞跃,每一步都有着时代的烙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应该将这种企业家精神融入到江南大学的人才培养中,传承创业精神并将其弘扬光大。符惠明还简要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奋进计划”,指出学校即将启动第四届董事会换届工作,期待后续与远东控股集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做了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江苏大梦想城地产集团,大梦想城总裁、2008届国贸专业校友赵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深情回忆了自己从大学开始创业,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挑战与收获。他表示:母校开展的创业意识教育,和丰富的创业实践为他如今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大梦想城”项目在塑造新型城乡关系,建立乡村振兴新动能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曾被《新华日报》和《人民日报》等进行专题报道。

符惠明书记一行,还与宜兴校友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第四届董事会将于今年5月份进行换届。目前,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酌情开展邀约工作。

符惠明符书记讲话

蒋锡培主席讲话

走访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影

在江苏大梦想城地产集团座谈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