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2-08-05   来源:校友会   文、图: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审核:黄敏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资源优势,助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等一行赴杭州出席浙江校友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赞宇科技集团总经理方银军、浙江省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赞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任国晓,江南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宁波田丰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杰,江南大学湖州校友会会长、浙江欣业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天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士康,中建材智能自动化研究院副院长梅鸿,杭州富春湾新城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凌涛,浙江金甲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文瑞、浙江高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束毅峰,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雳,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马龙泉,浙江高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叶会裕等校友参与座谈交流。

各位校友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对个人创业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符惠明首先感谢浙江校友和校友企业对母校发展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校友和母校相互成就,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的喜人成绩。

其次,高度赞扬了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成就,每一个校友企业的发展史都是一部活生生的教科书;创业校友抱团发力,同学间共同创业的一些典型案例,更是一种奋进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传承,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互动,助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

最后,他表示浙江校友会校友数量多,专业覆盖面广,校友力量强,希望浙江校友会进一步多维度创造联系、主动服务、相互帮扶,在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8月1日,符惠明等一行实地走访调研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赞宇科技总经理方银军和飞鱼设计董事长余飚分别就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未来战略等方面作细致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不断推动构建“校友+母校+城市”发展共同体。

座谈

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