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卫一行赴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2-09-06   来源:校长办公室、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黄敏

9月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带队赴德新钢管有限公司,拜访优秀校友陈俊德,助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教授滕乐法、招生就业处张婕英等相关同志随行。

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德、副总裁胡一青、常务副总陈冬、总裁助理袁慧以及果下科技总经理冯立正、无锡校友会秘书长侯启贤等热情接待。陈俊德董事长带队参观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核心业务与主要产品、研发平台与创新成果等。近年来,德新钢管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国内特种钢管领域的龙头企业位置,逐步占领了国内外大口径无缝钢管的主要市场,已成为中海油、中石化、中石油电厂、石油炼化企业的国内第一供应商。

陈卫首先感谢陈俊德董事长对母校发展的鼎力支持,高度赞扬了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成就。他指出,陈俊德董事长在发展实业的同时,不忘教育事业,不忘激励贫困学子,多年来矢志不渝地支持教育事业,从2007年起在母校设立“德新教育基金”,至今签约金额1300万元,累计捐赠480万元,共700余名师生获得过德新奖教金、奖学金,同时他还捐赠商学院尚学教育基金,捐赠冠名德新厅,支持商学院学科发展与建设;另外,德新教育基金还对老科协工作站的老师们予以奖励与帮助。江南大学作为轻工特色高校,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走访能加深校企沟通,全面加深江南大学与德新钢管的合作内容、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学校对企业人才需要的了解,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交流座谈

陈卫讲话

陈俊德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参观工厂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