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南俊彦,龙城聚首--江南大学常州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常州校友会;审核:林云鉴

2020年10月18日,江南大学常州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常州新思维智慧生活孵化器基地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倪松涛,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以及兄弟校友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生活工作在常州的校友近百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常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季宪成主持。

季宪成首先代表大会筹备组向参会人员和嘉宾汇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黄敏宣读了江南大学常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聘任名单,倪松涛、黄敏、林云鉴为新任会长杨伟红授旗和授牌、向新任常州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杨伟红向到会的全体老师、嘉宾、校友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将不负众望,按照江南大学校友会的宗旨和目标,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建设、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南大学及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宜兴校友会均派校友会领导到会祝贺,镇江校友会会长吴新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并赠送纪念品,其它兄弟校友会以各种形式向常州校友会表达了热烈祝贺之情,江南大学贵州省校友会发来祝贺视频。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王武代表学校赠送祝贺字画一幅。高校联盟秘书长傅德铭在会上作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向常州校友会授予高校联盟旗帜。

会议确定 “常州市新思维智慧生活孵化器”将成为常州校友会正式活动基地。新任会长杨伟红向“活动基地”负责人陈志伟授牌并颁发了名誉校友聘书。

江南大学常州校友会前会长李云程、年轻校友殷露露代表全体会员发言,他们为自己是一名”江南人”感到自豪,希望常州校友会能成为“天下江南人”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温暖互助的家园。

倪松涛向常州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江南大学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进展。林云鉴向常州校友们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的发展情况。

江南大学常州校友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校友从25岁的社会新星到80岁耄耋老人,毕业年代横跨60年,江南俊彦济济一堂。相信常州的江南大学校友们能在新一届常州校友会领导下,紧密团结,互帮互助,展现风采。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倪松涛授牌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授旗

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颁发聘书

常州校友会新任会长杨伟红讲话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