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4月2日上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理事和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凌浩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汇报了2020年基金会工作。2020年,我校基金会通过发挥“四库”作用、努力拓展筹资渠道、加强资金募集策划和项目管理、加强对学院二级基金的引导、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措施,全年共接受社会捐赠9549.18万元,获得教育部配比奖励2568万元。他还向与会理事监事介绍“十四五”时期基金会发展规划,面对新的发展时期,基金会将制定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科学全面地提升基金会的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基金会,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

基金会财务负责人李鹏作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和2021年基金会重大业务活动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重大业务活动计划,以及基金会理事调整方案。

顾正彪副理事长肯定了2020年社会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应拓宽筹资渠道,制定合理目标。与会的理事监事讨论热烈,就如何利用企业优势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信息资源,做好金融服务,帮助基金会寻找合作企业等问题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张凌浩理事长提出,我校基金会要充分发挥理事、监事、校董和广大校友的作用,利用一流学科优势、国家产业机遇、和新校区建设等契机,努力拓展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做好计划,定期走访,吸引更多的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结合,既要谋划大项目,也要做好小额微捐项目;要加强机制建设,做好结构化推进,加强工作研究,提升各方面能力。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确立了2021年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现场

基金会理事长张凌浩讲话

基金会副理事长顾正彪讲话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汇报工作

基金会理事交流讨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