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社会资源工作联络员实务操作培训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1-04-14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资源工作的相关实务水平, 主动服务,4月13日,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社会资源工作联络员实务操作培训。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社会资源工作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主持。

社会资源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校友工作交流暨校友信息系统使用指南”,“校内奖励配比政策暨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政策解读”,“项目管理流程培训交流”三个主题进行培训。随后,设计学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医学院、食品学院社会资源联络员做了校友分会建设、校友信息收集和董事会建设的相关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校友信息系统操作、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是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大背景下,社资处主动对接服务对象需求,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的一次集中解答。本次培训的内容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校友数据库建设,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捐赠配比奖励、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流程,为提升学院社会资源联络员实务操作水平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主持培训

社会资源主题培训

学院分享经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