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陈尧祥教育基金”创立者陈尧祥先生逝世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1-04-25   来源: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马琳;审核:窦新华

无锡恒亨白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南大学“陈尧祥教育基金”创立者陈尧祥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4月24日凌晨2点30分在无锡逝世,享年 80 周岁。

2020年4月18日,陈尧祥先生捐赠叁仟万元,发起设立“江南大学陈尧祥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江南大学优秀师生、资助家境困难学生及师生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等。陈尧祥先生始终心系国家教育事业,情牵家乡经济发展。

斯人已逝,江南大学师生及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心怀感恩与敬意,沉痛哀思,其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精神感召力量激励江南大学全校师生拼搏进取,不负厚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