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 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 2021-04-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捐出家中的少儿读物共计三十余本,包括各类儿童绘本、少儿百科、文学名著等书籍,希望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知识和童趣。党员们表示,“我们相信承载着支部党员满满爱意的书籍,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知识,也送去祝福”。分享阅读文化、传递慈善仁爱,让贫困地区孩子拥有相同的阅读资源,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山区教育,让每一个孩子无论身处何种境地,均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